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题库 > 模拟试题 >

2020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内容-公基模拟试题

2019-12-30 14:14:59 来源:中公三支一扶考试网

编辑推荐 云南省三支一扶考试交流群981849428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szyf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导语】云南中公基层考试网为方便考生进行三支一扶备考,为考生每日准备三支一扶考试资讯,报考指导,考试资料,考试模拟题等!

1. 公文生效的标志是:

A.领导签字 B.会议通过 C.加盖印章 D.上级批准

2. 下列不属于公文必备基本组成部分的是:

A.发文机关 B.主送机关 C.标题 D.成文日期

3. 2018年11月21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多措并举发展________的现代物流体系,确保全社会物流总费用与国内生产总值比率明显降低,提高经济运行效率,促进高质量发展。

A.“通道+中转+网络” B.“通道+枢纽+网络”

C.“交通+枢纽+网络” D.“通道+枢纽+互联网”

参考答案

1.【答案】C。中公解析:公文生效的标志是加盖印章。故本题答案为C。

2.【答案】B。中公解析:公文的主体部分中标题、正文、发文机关署名、成文日期这4个要素是必不可少的。此题四个选项均属公文主体部分要素,ACD是必备要素,主送机关在普发性公文中通常省略。故本题答案为B。

3.【答案】B。中公解析:2018年11月21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物流枢纽布局建设,促进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会议指出,要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多措并举发展“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体系,确保全社会物流总费用与国内生产总值比率明显降低,提高经济运行效率,促进高质量发展。故本题答案选B。

更多信息关注:云南基层公职考试   云南三支一扶考试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  ynszyfks ,关注【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