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9云南省选调生考试招录350人公告

2019-03-07 11:30:25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推荐云南选调生考试交流QQ群:851272304

编辑推荐关注云南中公微信公众号:ynlxks 更多公考资讯及时享
    编辑推荐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选调岗)笔试辅导课程

 为满足云南省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 云南省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云南省2019 年度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小编将云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选调生招录岗位筛选出来,总招录人数为350人。

(一)注册和报名

时间:2019年3月15日9:00至3月20日18:00。报考人员通过“专题信息网”链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提交报考申请。每人只能申请一个报考岗位。

(二)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采用计算机审查与人工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由计算机根据报名信息对照岗位需求,判定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报名条件, 当计算机无法判定时(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填写 为“未纳入专业目录中专业”或“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等),提交审查单位进行人工审查,审查单位须在报考人员报名次日提出审查意见。

报考人员须根据提交报考申请时限及审查时间安排,及时提交报考申请。逾期未审的报考人员,请直接联系审查单位,审查单位联系方式可在“专题信息网”查询。

(三)网上缴费

时间:2019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8:00。报名费40 元/科,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不设现场收费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凭相关证明材料减免考试报名费用(详见“专题信息网”发布的问题解答等说明材料)。各岗位缴费人数于次日在“专题信息网”公布。

(四)招录计划裁减

受开考比例限制的岗位,缴费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未达3:1 的,将根据缴费人数相应地裁减招录人数,裁减后仍无法达到比例的,取消岗位招考。

(五)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 2019 年 4月16 日9:00 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笔试及后续各考录环节均须出具身份证及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笔试

(一)笔试科目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含选调生和报考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人员)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公安执法勤务类岗位的考生还需进行专业测试。

(二)笔试时间

2019 年4 月20 日: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 申论

2019 年4 月21 日:

上午09:00—11:00 公安执法勤务类岗位专业测试

(三)笔试地点和考试要求

报考人员的笔试地点,按照“报哪里到哪考” 的原则,由报名系统根据报考岗位所在州(市)自动进行分配,笔试地点一般设在州(市)政府所在市(区),部分报考人员较多的州(市),将在本州(市)所辖的其他县(市、区)增设笔试考点。报考省级机关和监狱、戒毒系统的人员笔试地点统一安排在昆明市。

(五)笔试成绩查询

2019 年6 月1 日至7 日,参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成绩。正常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可以申请查疑。

2019 年6 月14 日,省公务员局将在“专题信息网”公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等信息。

来源于:云南省2019 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点击下载>>>

2019云南省选调生招录考试职位表下载
   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文件(含公告、简章、指南等).rar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云南基层公职考试  云南选调生考试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ynlxks,关注【云南公务员遴选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