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资讯 > 面试录用 >

2019年楚雄州乡镇事业单位拟聘用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特岗全科医生公示

2019-09-23 10:21:37 来源: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推荐 云南省三支一扶考试交流群623344761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szyf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根据省、州相关文件规定,现将楚雄州拟聘用“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特岗全科医生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

一、乡镇事业单位聘用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等10部门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17〕23号)规定:“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由服务单位主管部门、县级人社部门会同编办等有关部门办理聘用手续。”楚雄州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至2019年服务期满,经本人申请、主管部门同意、县人社局审核,拟将服务期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21人聘用为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人员情况详见《楚雄州乡镇事业单位聘用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名单》。

二、乡镇学校聘用2016年招聘特岗教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省委编办《关于贯彻执行教育部等四部委实施农村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实施意见》(云教人〔2006〕28号)规定:“3年聘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本地学校任教的特设岗位教师,经州市人事部门批准纳入国家正式在编职工管理,其在特设岗位工作的3年时间连续计算工龄。”双柏县、武定县、禄丰县2016年招聘的特岗教师,经本人申请、县教育体育局、县人社局、州教育体育局等部门审核,拟将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34人聘用为乡镇学校工作人员,聘用人员情况详见《楚雄州乡镇学校聘用2016年招聘特岗教师名单》。

三、乡镇卫生院聘用2014年招聘特岗全科医生。楚雄州乡镇卫生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30人,2018年7月份服务期满,其中15人符合《楚雄州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已于2018年9月聘用为县乡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云南省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工作实施方案》(云卫人发〔2018〕12号)规定:“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满聘用为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的,年龄条件要求按照《云南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指导意见》(云人社发〔2017〕51号)执行,以签订特岗全科医生聘用合同的时间计算年龄。”结合乡镇卫生院医生配置情况,经本人申请、县卫生健康局、县人社局、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审核,拟将2014年招聘、签订特岗全科医生时年龄不足40周岁的8人聘用为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详见《楚雄州乡镇卫生院聘用部分2014年招聘特岗全科医生名单》。

四、乡镇卫生院聘用2019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根据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人社厅印发的《云南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云发改社会〔2010〕2032号)等文件精神,楚雄市、双柏县等县市卫生局(卫生计生局)分别于2014年7月、2016年8月与部分高中毕业生签订了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其中49人已经于2019年毕业,取得毕业证,按规定到县市卫生健康局报到。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云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意见》(云教高〔2016〕61号)规定:“定向县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等部门,要根据岗位管理和人员聘用的有关政策,严格执行定向就业协议,免费医学生毕业后定向安排在县级以下乡镇卫生院的,在乡镇卫生院编制总额内,纳入编制和岗位管理。”结合乡镇卫生院医生配置情况,经县市卫生健康局、县市人社局、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审核,拟聘用为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聘用人员情况详见《楚雄州乡镇卫生院聘用部分2019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名单》。

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拟同意聘用上述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9月20日起至9月29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或举报,请向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通讯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2栋610室,邮编:675000,电话:0878—3389685。

附件:

1、楚雄州乡镇事业单位聘用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名单.xls

2、楚雄州乡镇学校聘用2016年招聘特岗教师名单.xlsx

3、楚雄州乡镇卫生院聘用部分2014年招聘特岗全科医生名单.xls

4、楚雄州乡镇卫生院聘用2019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名单.xls

文章来源:http://www.cxrs.gov.cn/detail/show-17014.html

原标题:楚雄州乡镇事业单位2019年拟聘用“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特岗全科医生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公示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0日

更多信息关注:云南基层公职考试   云南三支一扶考试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  ynszyfks ,关注【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