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年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33人)

2020-01-17 11:41:50 来源: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

编辑推荐云南省公选遴选交流群 :615756489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lx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为进一步加强嵩明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的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人岗相适,选拔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公开选调范围、职位及人数

(一)选调范围

云南省各级机关符合选调条件的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职位及人数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数共33名,其中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人员)23名,事业单位人员10名。选调单位、选调岗位及人数等详见《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表》(附件2)。

三、资格条件

(一)报名参加选调的人员,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报考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人员)岗位应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报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应具有2年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3.年度考核(试用期除外)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7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7日后出生),具体以岗位设置要求为准;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所在单位及主管的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被追责、问责影响期限未满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到其他岗位有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人员)和新聘用事业单位人员试用期内的;

7.与选调单位人员构成任职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整个选调工作由嵩明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资格审核贯穿于选调全过程。

(一)选调公告

选调公告及后续各个环节公开发布网站为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考生自行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查询获取相关信息,因查看不及时或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届时将提供访问链接。报名环节主要有:注册和报名、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等。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31日上午9:00至2月4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任何报名

3.网络报名流程:

(1)登录:

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

(2)注册:

已在该网站注册成为个人用户的报考人员请直接登录,没有注册过的报考人员,请先点击首页上的“新用户注册”,然后自编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并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今后如果登录密码丢失可通过此邮箱进行密码重置),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请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3)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首页上的“考试服务”链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考试项目目录,点击报考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考试公告》、《报名须知》,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选择报考岗位(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最后保存数据,提交报考申请。

(4)提交审核: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近期清晰的免冠电子照,即可提交审核,报考信息一旦提交审核,将不可修改,请报考人员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检查报名信息的正确性。

(5)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资格初审采用计算机自动审核及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计算机系统将根据报考人员所填报名信息逐项对照岗位要求,以判断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其中“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类别”中所列出的具体专业名称或二级目录下的具体专业名称完全匹配(即字面内容完全一致)时才能通过资格审核。报名资格初审只对考生填报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应按照诚信的原则,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确保在后期可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如果报考人员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致电报名咨询电话(0871-67911046),申请对报名资格通过人工初审的方式进行复核。

(6)报名调剂:

公开选调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即每个选调岗位与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3方可开考。对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减少选调人数,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选调人数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选调岗位,调剂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4日24:00。

(7)公布报名情况:

2020年2月6日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公布最终报名和岗位开考情况。

(8)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20年2月6日9:00至2月7日24:00期间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打印准考证。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ynlxks,关注【云南公务员选遴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