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备考资料 > 考试热点 >

2019年云南遴选考试:11月21日国内、国外时政热点汇总

2019-11-25 11:00:31 来源:中公教育

编辑推荐云南省公选遴选交流群 :615756489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lx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导语】云南中公基层考试网为方便考生进行公选遴选备考,为考生每日准备公选遴选考试资讯,报考指导,考试资料,考试模拟题等!

【国内热点新闻】

1.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纪录电影推荐表彰单元暨纪录电影产业发展研讨会20日在厦门举行。这是金鸡百花电影节自1992年创办以来,首次专门设置纪录片单元,聚焦推动纪实电影发展。

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20日上线。据了解,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基于“5G+4K/8K+AI”等新技术打造的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

3.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个人所得税改革情况汇报,确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纳税人负担;部署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更好服务群众看病就医;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法(草案)》。

4.国家发展改革委20日称,将在全国选择一批试点县开展生态综合补偿工作,创新生态补偿资金使用方式,拓宽资金筹集渠道,调动各方参与生态保护的积极性,转变生态保护地区的发展方式,实现生态保护地区和受益地区的良性互动。

5.第五届郭沫若中国历史学奖颁奖仪式20日在京举行。《清华大学藏战国竹简(壹—柒)》等42部史学著作获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ynlxks,关注【云南公务员选遴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