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题库 > 笔试题库 >

2020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内容每日习题

2020-02-18 14:56:24 来源:中公教育

编辑推荐 云南省三支一扶考试交流群304318871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szyf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导语】云南中公基层考试网为方便考生进行三支一扶备考,为考生每日准备三支一扶考试资讯,报考指导,考试资料,考试模拟题等!

1. 服装店误将一件人造革的外套当做真皮制作的外套卖给了顾客甲,服装店的这种行为属于:

A.无效民事行为 B.犯罪行为

C.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D.有效民事行为

2. 甲公司租用乙工厂仓库,后甲乙因租金问题发生争议,乙方应在________内提起诉讼。

A.知道权利被侵害时起2年 B.争议发生后两年

C.甲方拒付或延付租金之日起3年 D.权利被侵害之日起20年

3. 王某将位于闹市区的一套自有商品房卖与张某,张某________取得房屋的所有权。

A.自房屋交付张某时起

B.自该房屋交易经过公证时起

C.自该房屋交易经过有关部门登记时起

D.自双方签订买卖合同时起

1.【答案】C。解析:《民法总则》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基于重大误解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行为人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撤销。服装店误将人造皮当真皮卖给甲,属于重大误解。故本题选C。

2.【答案】C。解析:《民法总则》第188条规定:向人民法院请求保护民事权利的诉讼时效期间为三年。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诉讼时效期间自权利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权利受到损害以及义务人之日起计算。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但是自权利受到损害之日起超过二十年的,人民法院不予保护;有特殊情况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权利人的申请决定延长。故本题选择C。

3.【答案】C。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九条规定:不动产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经依法登记,发生效力;未经登记,不发生效力,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题目中的商品房作为不动产,其所有权的转移应自登记时起发生。故本题答案选C。

更多信息关注:云南基层公职考试   云南三支一扶考试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  ynszyfks ,关注【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