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9年云南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遴选公务员公告(第3号)

2019-12-31 09:49:28 来源:普洱党建网

编辑推荐云南省公选遴选交流群 :615756489

编辑推荐温馨提示:考生通过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ynlxks”可以和更多考友交流、获取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课等资料哦!

根据《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第1号),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2月7日开展了“法官助理岗位(男)(岗位代码A004001)”、“法官助理岗位(女)(岗位代码A004002)”、“综合管理岗位(岗位代码A004003)”、“综合文秘岗位(岗位代码A004004)”和“组织人事岗位(岗位代码A004005)”公开遴选的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注:1.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遴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递补情况:报考综合文秘岗位(岗位代码A004004),准考证号码(官网查看)号的考生,笔试成绩69.50分,该岗位排名并列第一。经再次资格审核,该考生不符合遴选岗位要求,取消面试及后续的遴选程序。按照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第1号),递补该岗位第四名考生进入面试。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面试时间: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上午08:30—下午15:30。

面试地点: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普洱市思茅区茶苑路6号)。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程序和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 2020年1月10日上午08:00前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进入候考室(两证不齐的不得进入),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宣读面试规则和注意事项后,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开考前20分钟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按缺考处理。

2.面试时,由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引领考生到考场进行面试,其余考生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结束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面试成绩在整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三、经历业绩评价工作安排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之和,按每个遴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2比例确定参加经历业绩评价人选。请各遴选岗位笔试、面试成绩之和前2名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随后将通知经历业绩评价及后续环节相关事宜。

四、温馨提示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面试时需继续使用。

在公开遴选工作的各个程序和环节中,若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与遴选职位资格条件不符,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取消遴选资格。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2月30日

原标题: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第3号)

文章来源:http://www.pedj.gov.cn/tzgg/6896454595089897525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ynlxks,关注【云南公务员选遴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