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益岗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18云南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2018-08-13 17:02:00 来源:砚山县人民政府

根据《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社会服务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8月1日开始开展报名工作,截止2018年8月9日下午5:30,共收到购买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报名23份,经审核,有3名因学历、户籍条件不符合外,其他20名均符合报名条件,现将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

笔试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9时;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

笔试地点: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一会议室;

笔试范围:时事政治及党内法规;《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公文写作格式和写作能力。

面试时间:2018年8月28日8:30 时;

面试地点: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二会议室。

考场规则:

一、考生必须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二、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开考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监督工作人员宣布开始答题后才能答题。开考三十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必须带身份证入场,除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和橡皮外,手机等其它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对号入座。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将自己的姓名和考号准确清楚地填写在试卷规定位置上。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考生应按规定答卷,不按规定答卷或在草稿纸上答卷,不予评分。

七、考生在考试中必须保持场内安静,不得有旁窥、交谈、打手势、做暗号等舞弊行为。如有违反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资格处理。

八、考试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试场。考生离开考场必须将试卷及草稿纸交给监考人员,不准将试卷及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生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试场,不得在试场附近停留、交谈。

九、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宣布停止答卷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在原位静候,待监考人员按顺序收齐全部试卷、答卷及草稿纸后方可离场。

特此公告

原标题: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点击下载>>>

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购买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13日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ynszyfks,关注【云南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